close

*錯字已修正*


"噠噠噠……""咚!咚!咚!"
兩種不同頻率的聲音在黑暗的一角響起。
「在哪裡!」血紅色的雙眼瞪著前方。
「一、二、」小聲的數著。「三!」兩人齊力向前撲。
「噗!噗噗!」一連串的奇怪聲音在兩人底下傳出。
「什麼聲音?」
「什麼"什麼聲音"?月天你撞到頭嗎?」
「去你的你才撞到頭啦臭血泉!」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就這樣吵起來。
「噗!噗噗噗!」這一次的聲音更加清晰。
血泉停下爭論,愣了愣,像月天求證:「剛剛是不是有奇怪的聲音?」
月天則白了他一眼,「就跟你說了咩你就不信!」再者,這裡是遊戲的世界,有什麼都不奇怪。
「那、到底是誰發出來的?」血泉站起來四處找。
當他站起來後,被他壓在身下的乳白色物體便跳進月天懷裡。
「噗噗~~噗噗~噗!」那乳白色物體正是聲音製造來源。
「這啥鬼?軟趴趴的。」月天把牠抓起來,盯著瞧。
血泉也轉過身看著像大型麻糬的東西,眼睛為之一亮。
「笨蛋!口水都要淹死你了,還不快閉上嘴,這可不是食物。」月天趕緊把乳白色物體抱緊,以免血泉這個貪吃鬼真喀了牠。
「不然你說,那是什麼?」(還真的要吃啊?不怕拉肚子?)
「我怎麼知道牠是什麼?不過我肯定是牠把我們的鑰匙吃掉的,你看。」月天把牠的嘴打開,一把七彩的鑰匙正在乳白色物體的嘴裡閃耀著。
「啊!鑰匙!」血泉一把抓住鑰匙,開心的蹦跳著。
月天則是從包包裡拿出小包子給乳白色物體吃。
「噗!」乳白色物體一看見食物,興奮的跳起來吃掉。
「你喜歡吃包子嗎?」月天再拿出一個,又被吃掉。
「呵呵…好可愛呦!給我養吧!有很多包子可以吃喔。(食物誘惑)
「噗~噗~」乳白色物體開心的跳了又跳,沒多久,牠的身上浮出了符咒印記,上面有個漂亮的草寫:月天。
「太好了!那你的名字就叫做鐵板麵~」月天抱住她大叫。
血泉在一旁聽到差點跌倒,瞪著眼看月天。「怎麼叫"鐵板麵"啊?」
「因為我現在想吃鐵板麵啊,不行喔?」月天戳著可愛的"鐵板麵"回答。
「唉~算了,先回去再說吧。」血泉懶的爭了。
「嗯!"解謎"的時間快到了,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の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