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fujyo1996/4/1342645715.jpg_###}

HO~HO~HO~  聖誕月君駕到!!!!(被踹)

很難得好像是我發新文www

腐之卷的版主們以及捧場我們的同好朋友,
 
          ~聖誕快樂~


有將近半年沒有上來囉!
對不起因為真得很忙還有就是都忙噗浪沒來這裡真是罪該萬死(我倒)
所以我要快快彌補之前的空洞來跟所有人分享一下囉www


吶吶~
之前很急迫的在畫那個十月份生日賀圖
結果成效沒那麼好 冏
這次畫賀圖又太慢 還是冏
嗚嗚對不起啦>"<人家不是故意的
因為遇到運動會咩人家想舞步想破頭結果徒勞無功
最後乾掉冷場收尾...
我還因為太緊張而沒有睡覺(我想有個人應該跟我一樣www)
然後今年真的超冷清的一點都沒有聖誕節的feel
喔喔有!
那個聲音超可怕的!!
校長和各個主任一起扮聖誕爺爺、奶奶來糖果
為甚麼要特別強調了?
因為他真的是用的啊QAQ
我坐在最前面我超怕被打到的拼命閃
結果校長看到我就說:啊你怎麼都沒有糖果? 然後就抓了一把放我桌上OwO//
人家好開心喔www
跟我同校的版主們應該也知道吧
不過我拿到糖果也沒有吃多少
其實我覺得我拿是有點浪費,因為我會把它擺著就忘了
不過我聽別班的尖叫聲砸糖果的聲音超像遊樂園的刺激遊樂設施一樣,好比雲霄飛車吧…那聲音真的恐怖


很溫馨的是,
雖然我們什麼都沒準備
但還是收到了卡片
是坐在我隔壁的小草喔
覺得他再怎麼忙都會這樣做www超感動
喔夏夏有送糖果可是分量不夠應該不是全送
超好吃的整支都是糖果的拐杖糖
唔喔喔喔喔喔!大家好像都去火車站前面那家買糖果?

嗯我廢話好多
其實我想玩一個遊戲
就是請大家下賀圖訂單wwww
原則以我的能力範圍為主


領單請注意以下:
*(括號不要copy)

1.OO動漫/OO人物
2.OO賀圖
3.For- OO(如是自己要的可以不用填)
4.時間(因為怕要趕功課還是什麼的得要先計畫)
5.屬名(這樣才知道要給誰)



雖然沒有電繪的漂亮
也不是像大手一樣神能
請大家多多包涵
並給月君一些時間
月君會謝謝大家的(鞠躬)
另外,我希望大家能踴躍的參觀腐之卷的各個公開網誌文章
也請大家把腐之卷大大傳播出去喔!
謝謝

再次說聲


Marry   Christmas


by  黎小月(月君)                                                                                                                                                     2011/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の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